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April 22, 2011

2011 女人最痛

女人最痛莫过于坐月子
我啊 真的真的很痛苦啊 #__#"""
整个人都快要疯掉了
难怪人家说 生产后遗症会得忧郁症
说真的 我自己也很害怕
我觉得就算我一天有48小时
我还是有很多很多做不完的任务
可是做月子不是应该好好休息的吗????!?!?!?!?
要迎接访客 要喂奶 要换尿布 要这个 要那个
我的体力真的快到了极限
救命啊!!!!!!!
生孩子容易 养孩子真难啊
希望我的小力气 健健康康
早上多动动 晚上多睡睡啊
不然我啊 就快变成千年老熊猫了
我啊 已经破戒了
我动水 我冲凉 我洗头啊
我不知道我以后会变成怎样
可是这一刻 我想跳进冰泳池啊
愿我早日回复正常人生活啊
简单的一件事 (冲凉)
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