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y 4, 2011

2011 睡姿



其实我没有想像过我的小力气是什么样子的
每次每次都对着镜子前说 她一定要头发多多 双眼皮 高鼻子 小嘴巴
总得来说 就是希望是良好的品种啦
我想每个父母都是这样想的吧 哈哈哈哈

第一眼看见小力气 其实心里就觉得她好搞笑的样子
也觉得她比较像个小男生啊
哈哈哈哈 可是啊 毕竟还是我可爱的女儿
看着看着 越来越爱啊
虽然我每次都会问家人 你觉得她可爱吗 好笑吗
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我家女儿的睡像 是不是很有个性
跟她妈妈一样啦
粗鲁派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