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2011 Niki's Progress



















Eating
Niki還是在喝人奶
5/9開始Intro她試吃organic rice cereal  (剛滿5個月)
每天午餐吃1 tsp rice cereal然後就喝奶
目前還是每2/3 hr 喝奶 (100ml ~ 125ml)

因為喂人奶的關係 我的體重跳到4字頭了 (開心)
可是我的頭髮還是一直在掉 (哭)

Motor Control
現階段 Niki小手指很靈活了
我給她手 她會來抓著我了
小腳也不停喜歡踢人
喜歡做運動 喜歡tummy time
But還不會自己翻身
整體來說 是個活躍的小孩 ;)
Emotion
Niki膽小 可是脾氣又大
不可以長時間不理她 她會大喊大叫
喜歡笑臉迎人 喜歡對著鏡子自我欣賞啊
也喜歡看著我化妝 哈哈哈

Learning
沖涼的時候 洗頭髮時 也不那麼害怕了
現在一直repeat I LOVE YOU
希望她會學講I LOVE YOU 哈哈哈哈
((i learn from youtube HAHAHA))
123 UP 她會知道我要抱她起身了
123 DOWN 她會知道我要放下她
我覺得啊 小Niki長大太快了
Mama Love you, Ni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