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2011 啞巴媽媽















今天我們到爺爺奶奶woodland家去
Niki的心情有點憂鬱 靜靜的 不怎麼笑
你們看看照片就知道
哈哈哈... ...


今天她奶奶叫她老爸給她吃durian
我告訴你們 我差點瘋掉
我就忍忍忍忍忍忍忍忍
感覺好像人家把大便塞到女兒嘴裡
我生氣她老爸為什麼 Laobu叫他做什麼他就做
請別拿我小孩來開玩笑


也許你們會覺得我大驚小怪
可是啊 我真的不認同這些老人家的做法
為什麼要自作聰明


生活有時候真的很累
我又可以做什麼
做啞巴 si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