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2012 除夕天 (跌跌撞撞頭)

中午
n i k i跌到了 那一聲Pong 痛在我心裡
我剛剛才叫她爸小心看著她 回頭就給我跌了
整個頭往後跌 @_@"" 
我心裡是生氣她老爸的 為什麼沒有小心
我還一直注意他在看卡通篇 眼睛在發亮著
氣死
當然如果我在這個時候再起火
兩個人一定是吵架收場
所以我忍了這口氣
他還告訴我 要讓她跌跌 她自己才會知道痛
我心想 男人真的白目到不行
我冷冷回答 小孩這麼小不懂事的 她如果怎麼了 是大人要負責
我想他也沒聽懂我說什麼吧
為什麼男人什麼都沒什麼無所謂
就不可以像我一樣 機靈一點嗎


下午
n i k i又在我面前一跌
我來不及救她
一聲Pong 跌到side way頭
真的是氣死 @_@"


唉 我的n i k i要小心啊
別亂跌 跌傻了就可憐啦
保祐保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