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October 4, 2012

2012 我的小天使













n i k i現在會哼媽媽歌
媽媽 媽媽 媽媽
通常是在早上起身 就媽媽 媽媽地哼歌
當然也會哼爸爸歌
爸爸 爸爸 爸爸
哼婆婆歌
婆婆 婆婆 婆婆
n i k i真的很可愛噢
BUT n i k i是個膽小鬼
她只會欺負自己人
通常在外面 她都是靜靜地 一直要黏著我或是n i k i爸
最近她好厲害 會看電視了
電視裡的情侶kissing
她會跑來親我的嘴 然後含蓄地小微笑
我快暈倒了
她真的很搞怪啦
最近一直在想
n i k i一個人會寂寞嗎
需要給她添個小朋友?!?!?!
可是我一想到second baby
不是有多可愛
卻是滿腦子的恐懼
可能真的是我自私
可能我還沒心裡準備
可是如果不再生一個 以後會後悔嗎
人啊 真的很貪心 也很矛盾

我討厭坐月子的日子
我討厭肥到像母豬的樣子
我討厭累到要死
所以想到全部不好的 都是自己的事情
心真的很累
哪怕那一天 我的心會告訴我 是時候了
老天也會再次給我個可愛健康的baby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怕 可是也會幻想美好的一面人生真的很矛盾 好無奈 可是卻是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