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2012 11 months 2 weeks - Niki乖乖睡覺了



















最近兩個星期
n i k i晚上睡覺的pattern有所改善了
時間到 帶她回去房間
滾來滾去 大約1~2鐘頭
她就會暈暈入睡
至少我現在不用每晚都抱到她睡
啊 謝天謝地啊

老娘與n i k i對話
我 : n i k i, i love u , u love mama?
n i k i : 繼續翻滾
我 : n i k i , u love me? mama love n i k i .. 來乖乖睡覺
n i k i : 繼續翻滾
我 : 你看 風扇.. aircon.. 風扇.. aircon..
n i k i : 停了下來 笑笑..
我 : 來乖乖睡覺

一直滾到她爽 突然停了下來 就是我成功啦
睡了 哈哈哈

我最大的成就感 就是她每晚乖乖入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