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2012 11 months 2 weeks - 壞脾氣的niki



















n i k i最近的新招數
她發脾氣時 會咬緊牙根 手緊握拳頭
啊 好可怕啊 @__@""
(((淚)))
我的小孩 我沒有這樣教她發脾氣啊
真的我沒有
可是我知道錯了
因為她我發瘋的時候 應該也是這個樣子的
救命啊 這是我的胎教結果嗎
我的n i k i 請你不要學媽媽啊 不要
壞媽媽 每天都在懺悔中 努力改過自新
好可怕啊 我不要這種報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