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2012 我的小公主



















我的小公主生日快到了
很多朋友在問 會有party嗎
排謝噢 沒有搞生日party
可是我們家人會幫她慶祝

我的想法是 讓她開心
辦個豪華 她會開心嗎???
還是父母自己在爽而已 hmmm..
再來 其實我不想花大錢 哈哈哈哈
可是目前安排的節目 也是錢錢錢
總之 做為個媽媽
我想給的 是份心意
是我對她的愛
並不是看在有沒有生日party而已
媽媽想說 做個不一樣的媽媽
做個會懂得愛你的媽媽比較重要吧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