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y 9, 2012

2012 搞怪小鬼@13 months



















人小鬼大的n i k i
最近我教她玩masak masak 哈哈哈
我喂她一口 她喂我一口
然後她每次就喜歡玩空罐子 假扮吃東西喝水
真的是笑死我啦
可是我叫她叫媽媽
她就是老是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阿爸
就只會叫爸爸
那天回來 我問她喜歡坐飛機嗎
哈哈哈哈
她就一直做出 : 咦咦咦咦咦咦 咦咦咦咦的聲音
哈哈哈哈
我想他是在模仿飛機聲音 真的搞笑
在媽媽眼中 她就是那麼可愛啦
最近的她動作很多 真的好逗趣
她目前ah 最厲害跳舞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