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y 9, 2012

2012 Niki's通行証*合格* - 13 months old



















我家小孩阿
一轉眼啊 長大的真快啊
我們一家人第一次出國-曼谷
雖然這個地方並不適合小孩
可是在我衝動下做了決定(買了機票 訂了酒店)
不去也不行了
我想經過這次的trip
我什麼地方都會帶她一起去了
我想說啊 應該沒有個地方比曼谷糟糕吧 @@"
說真的 我本人真的不是很喜歡
天氣熱 交通差 啊別complain了
n i k i 現在敢敢放手走路了@13個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